★重要公告★新朋友必看!!
★〝每個月23日至月底〞才是開放求琴譜的時間,非期間內,在網誌中留言求檔者,一概不受理!! ★★請勿以任何形式盜用安妮的琴譜及音樂,若經發現將不再分享,請大家配合,勿做害群之馬!!★★★琴譜非安妮自編的部分,一律不接受求檔!(我並不是所有的琴譜都有...)開放範圍請見公告區!★★★★若仍有疑問者,請多多利用公告區,裡面都有很詳盡的說明,若發現您的留言被我刪除,表示公告區內已有文章說明過,請自行尋找答案喔!! ★★謝謝大家配合★★

※新增鋼琴版音檔

作詞:村野直球

作曲:馬飼野康二
編曲:鈴木雅也

鋼琴編曲:渋谷 絵梨香

ドラマ『左目探偵EYE』主題歌

這首歌是HSJ在暌違了1年4個月之後所發行的第5張單曲,
去年整整一年沒發單曲,這單曲想必HSJ飯們一定期待非~~常久了吧!!
KAT-TUN跟NEWS隔一年才發新曲我都覺得久了,
1年4個月...還真不是普通的長啊,雖然在這當中有發DVD跟寫真,
但是飯們最期待的還是單曲吧~~
希望喜爺也快點讓這10個孩子出張專輯吧~~~~

這首歌同時也是涼介主演的日劇主題曲,
話說這日劇我才看了一點點,不過感覺到涼介的演技又更棒了呢!
找時間再把他補完吧!

目前找到的音檔為古箏版,
但意外的發現跟PV的風格還頗合XDDDD
大家聽的時候可以想想PV喔(笑)

音樂試聽請點底下的圖↓

NEW鋼琴版:

音符2 

古箏版:

63 

 ぷりんと示範影片:


公告_2 

來聽聽單曲中的另一首歌〝輝きデイズ〞吧!038.gif ←請點

on-29.gif琴譜訊息:
月刊PIANO 10年4月號→
http://pinkanniejmusic.pixnet.net/blog/post/26491565

ぷりんと楽譜(編曲與音檔一樣的喔^^)http://www.print-gakufu.com/score/detail/68154/
(
↑需有帳號及信用卡才可購買!)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inkannieJmusic 的頭像
pinkannieJmusic

粉紅安妮的J家音樂盒

pinkannieJ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秀
  • 呀~~~~我忘記跟你說生日快樂了~囧
    生日快樂~>//<
    還有19號訂好包箱了~到時再一起看影片聊天吧~^^
  • 哈~~你沒有錯過啦~~是今天啦XD

    ok~19號見啦!到時候再來一起看影片聊KT囉XD

    pinkannieJmusic 於 2010/04/14 00:10 回覆

  • Gina
  • 請問 如果要買的話可以寄來台灣嗎?